(中国阜阳地名信息网)
网站首页 |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
  • 阜阳地名网
  • 阜阳地名网
首 页 乡镇概况 局部委办 政策解读 文化兴企 标准地图 有机生活 经济合作 法制警世 文明交通 文化旅游 文化交流 名优特产 美好乡村
  • 中国阜阳信息网
  • 中国阜阳信息网
  • 中国阜阳信息网
  • 中国阜阳信息网
阜阳教育
 
快捷查询
 
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:首页>>阜阳教育 >>详细信息
★太和县第五中学
 


 太和五中坐落在原墙镇,距县城22公里,是一所农村完全中学,创建于1956年。2006年5月,被市教育局授予“高中办学水平优秀单位”,同年6月,被市教育局命名为“阜阳市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”。学校占地110亩,教学区、生活区、运动区三区分明。学校管理科学规范,各项教育教学设备设施齐全。现有教师134人,教学班38个,在校学生2000多人。

几年来,我校以创建省级、市级示范校为动力,以优化育人环境,构建和谐校园,创建人民满意学校为目标,以“培养习惯,发展特长”为办学思想,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积极推进素质教育,取得了较好的办学业绩学校被授予“市花园式单位”、“市绿色学校”、“市级示范高中”、“市依法治校示范校”、“市体卫工作先进单位”、“市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先进单位”、“市义务教育阶段标准化学校”、“市平安校园”、“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示范校”、“省绿化模范单位”、“全国后勤管理先进单位”。今年3月,阜阳市人民满意学校专家组莅临我校,对我校人民满意学校的创建成果进行初评,专家组对我校人民满意学校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。专家组组长、《阜阳教育》主编刘世勋主任评价我校是全市农村高中教育的一面鲜艳的旗帜,崔枫主任评价我校是全市农村特色教育的一扇亮丽的窗口。

招生电话:0558—8412538

 
友情链接
 
Copyright © 2011 阜阳地名网 All Rights Reserved  皖ICP备10006818号-2 网址:www.fydmw.org.
电话:0558—2280366传真:0558—2289827 郑重声明:版权所有,禁止下载 法律顾问:朱 亚
地址:阜阳市鹿坎路656号 . 邮箱:电子邮箱:526995691@qq.com 监管单位: 阜阳市地名办公室 阜阳市网信办公室

皖公网安备 3412040200039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