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国阜阳地名信息网)
网站首页 |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
  • 阜阳地名网
  • 阜阳地名网
首 页 乡镇概况 局部委办 政策解读 文化兴企 标准地图 有机生活 经济合作 法制警世 文明交通 文化旅游 文化交流 名优特产 美好乡村
  • 中国阜阳信息网
  • 中国阜阳信息网
  • 中国阜阳信息网
  • 中国阜阳信息网
经济合作
 
快捷查询
 
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:首页>>经济合作 >>详细信息
安徽喜多多食品有限公司
 


█ 安徽喜多多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,是以生产淀粉软糖和明胶软糖为主的企业,位于安徽西北部太和县,这里人杰地灵,物阜年丰,交通便利,物流发达。公司在董事长阮海燕的带领下,本着“质量第一,信誉至上”的宗旨,严把质量,强化管理,在创新中求发展,在开拓中上台阶。公司现有职工近千人,各类技术人员30余人,拥有三条国内先进的软糖生产线。年生产能力达两万吨,产品畅销全国各地,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茅。

█ 公司产品包括淀粉软糖,明胶软糖,珍珠糖,以及酸果豆四大系列百余种产品。果味软糖系列产品主要有苹果,橘子,葡萄,草莓,菠萝,香蕉等;动物形状软糖系列产品主要有熊猫,蜗牛,海豚,企鹅,鱼等。另外公司还生产和销售其他各种形状软糖,如五角星,可乐瓶,双色环,长条形等等。软糖的形状和大小可根据客户要求自由定制。

█  喜多多市场竞争观:

直面竞争是活力,领先一步是法宝,共同成长是主题

喜多多发展观:

先做强,再做大,创新铸就成功,学习赢得明天

喜多多人才观:

信任、约束、成长,既要用人之力,更要用人之智

喜多多核心经营理念:

客户至上,品质为本,专注软糖业,做软糖专家,做放心食品,做良心食品

 

安徽洞封皖酒业企业简介

  安徽洞封皖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,位于具有江淮百亿粮仓之称的皖北大平原,与古井、种子等名酒厂同享得天独厚的土壤、气候、水源等自然条件。公司占地5万多平方米,固定资产6000万元,“洞封皖酒业”经过多年跨越式的发展,现已成为一定区域内响当当的品牌。早在2001年,公司就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,公司技术力量雄厚,设备设施齐全,检测手段完善,新近开发的“洞封皖年份酒”系列产品具有:高而不烈,低而不淡,绵长爽净,酒体丰满,开瓶香气幽雅宜人,入口绵柔净爽,饮中畅快淋漓,饮后轻松舒适。该酒以其精美的包装、上乘的酒质、合理的价格、优质的服务、丰厚的回报深受广大客商和消费者的喜爱。

 公司董事长阮海燕先生携全体员工以团结、拼搏、求实、创新、追求一流品质为企业精神,本着科技领先、质量第一、客户至上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,以打造“洞封皖”品牌为战略目标,诚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及全国酒类精英前来参观考察,洽谈业务,共谋发展!

 

樱美思源企业简介

 安徽樱美思源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太和县细阳路86号,现有员工一百多人,注册资本2000万元,拥有一条澳大利亚软糖生产线,可实现年产值3500万元,利税300多万元。

 公司制定严格的质量目标和质量方针,严把采购关,选择优良的原料供应商,做到批批检验,做好采购记录,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安全。在生产过程中实行全程监控,严格执行质量作业手册,严把关键质量点的控制和记录,做到产品的可追溯性检查,做放心食品,做良心食品。

 公司组建了精明强干的销售队伍,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,市场逐渐扩大,客户订单不断,每逢旺季来临更是产品供不应求,车间加班加点,工人待遇提高,全厂上下齐心协力,共谋发展,共创美好甜蜜的未来!

 

安徽樱美思源食品有限公司

2012-7-28

 
友情链接
 
Copyright © 2011 阜阳地名网 All Rights Reserved  皖ICP备10006818号-2 网址:www.fydmw.org.
电话:0558—2280366传真:0558—2289827 郑重声明:版权所有,禁止下载 法律顾问:朱 亚
地址:阜阳市鹿坎路656号 . 邮箱:电子邮箱:526995691@qq.com 监管单位: 阜阳市地名办公室 阜阳市网信办公室

皖公网安备 3412040200039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