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国阜阳地名信息网)
网站首页 |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
  • 阜阳地名网
  • 阜阳地名网
首 页 乡镇概况 局部委办 政策解读 文化兴企 标准地图 有机生活 经济合作 法制警世 文明交通 文化旅游 文化交流 名优特产 美好乡村
  • 中国阜阳信息网
  • 中国阜阳信息网
  • 中国阜阳信息网
  • 中国阜阳信息网
乡镇概况
 
快捷查询
 
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:首页>>乡镇概况 >>详细信息
临泉县城南街道办事处
 

临泉县城南街道办原名城南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,成立于2015年10月10日,于2016年10月26日更名为城南街道办,街道办公地点位于沈苑新城安置区院内,是县委县政府为加快推进临泉县城南新区建设而设立的新机构,主要负责万和社区、新城社区、临新社区、大闫社区四个社区内的城市建设、征地拆迁和安置补偿工作。

城南街道办事处位于临泉县城南部,故名城南街道。辖区范围北起前进路,东至光明路,南与田桥街道、单桥镇相邻,东与邢塘街道交于白沟,辖区面积15.9平方公里,常住人口27631人,是在城南新区的基础上建立的。

  临泉县城南街道办作为一个通力协作的团队,无论是各个部门日常工作,还是县委县政府布置的各项阶段性任务,也不管是负责人还是具办人,每个人都为作为城南街道的一员而自豪,为站好自己的岗、做好自己的事而骄傲。城南街道的全体工作人员早已把“团结、激情、干事、干净”的城南精神内化于心,外塑于行,融入到每个人的血液中,以“我能干、我来干、我干好”为座右铭,通过“一线工作法”和“问题导向法”,对工作中的各种情况进行深入研究。自城南街道成立以来,街道的全体工作人员便远离了周末和节假日,投入到征地拆迁、安置补偿等工作中,成立项目工作组和义务搬迁队。开展政策宣传、走访、摸排、评估、搬迁、签拆迁协议书、安置房源对接、搬迁、附着物清理、土地丈量、房屋拆除、房屋拆迁奖励和补偿款核算与发放等一系列工作。城南街道全体人员个个身兼数职,在匆忙中团结奋进、在劳累中激情不减、光明磊落于群众、同事之间信任有加,人人把城南街道的城市建设当成一桩伟大的事业,通过不断创新工作方法,以制度建设和《周报》等形式,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、拓宽城市空间和促进临泉县城区融合式发展等方面,默默地展示着自己的风采和神韵。在拆迁工作中,城南街道干部严把“实、干、细、和、严”五字原则,创新方法,抓住临泉发展的良好机遇,谋划一批征迁储备项目,拆迁一批城中村改造和市政用地项目,打造城市绿色园、带空间,提升文化娱乐体育设施场所,为居民营造一个宜业宜居、碧水蓝天的人文居住环境,建设独具魅力的南部新城,助力建设大美临泉。

城南街道位于城市建设的新区,这里集中开发数个新型住宅小区,也是旧城区学校向外迁移的集中供地所在,一个小商品批发市场-义乌商贸城已经建成投入使用,一个大型购物休闲广场-大润发给城南街道的居民带来生活的便利。2017年,又有37个项目落户城南街道,正在筹划建设中,因此街道承担着大量的拆迁工作。在过去的一年里,城南人秉承“团结、激情、干事、干净”的创业理念,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,通过艰辛的付出与不懈的努力,完成了“市民中心广场”建设的土地供给,“孔李苑安置区”建设的土地供给,体育休闲中心、河道整治、道路南延等项目征地拆迁,齐头并进,初步取得可喜的成绩,得到县委县政府的肯定。随着城南街道的成立,各项社会性事务逐步建立、完善。

将来的城南街道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,在全体党工委、办事处班子成员的辛勤付出,在全体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,一定会更好的发挥她新区拓展建设的能力,更好的为辖区群众服务,为“绿色临泉、善治临泉”发挥自己的能力。

 

 

 
友情链接
 
Copyright © 2011 阜阳地名网 All Rights Reserved  皖ICP备10006818号-2 网址:www.fydmw.org.
电话:0558—2280366传真:0558—2289827 郑重声明:版权所有,禁止下载 法律顾问:朱 亚
地址:阜阳市鹿坎路656号 . 邮箱:电子邮箱:526995691@qq.com 监管单位: 阜阳市地名办公室 阜阳市网信办公室

皖公网安备 3412040200039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