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国阜阳地名信息网)
网站首页 |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
  • 阜阳地名网
  • 阜阳地名网
首 页 乡镇概况 局部委办 政策解读 文化兴企 标准地图 有机生活 经济合作 法制警世 文明交通 文化旅游 文化交流 名优特产 美好乡村
  • 中国阜阳信息网
  • 中国阜阳信息网
  • 中国阜阳信息网
  • 中国阜阳信息网
医疗卫生
 
快捷查询
 
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:首页>>医疗卫生 >>详细信息
╋颍东区新乌江镇卫生院
 


 新乌江镇卫生院是一家功能齐全,技术力量较强,医疗设备先进的综合性医院,拥有一批中青年技术人才,能诊断治疗各科常见病、多发病、疑难杂症,能抢救治疗各科急危重病人。 

  医院设有内科、外科、妇产科、儿科、骨科,针灸理疗,中医科、口腔科、预防保健、放射科、B超室,检验等十几个科室,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:进口柯达DR影像工作站,500毫安数字化电视系统X线机,300毫安X线机一台,B型迈迪逊彩色超声影像工作站,深圳迈瑞B超一台,进口心电图机,数字化脑地形图,麻醉呼吸机,全自动生化分析仪,可为患者提供彩超,B超,心电,脑电,胃肠造影,摄片,肝肾功能,乙肝两对半,血糖,血脂等生化检测。医院亮点科室妇产科,能开展剖宫产、卵巢囊肿、子宫肌瘤等手术。外科能开展腹部、胆囊、胃大部、阑尾、肠切除吻合、疝修补、乳腺肿瘤、尿道结石、骨四肢关节等手术。几年来,新乌江镇卫生院坚持科学发展观、坚持非盈利医院的办院方向不断完善医疗服务功能,医院在不断抓好业务同时非常注重医德医风建设,紧紧围绕“以人为本,以病人为中心”坚持开展讲文明、讲诚信、团结敬业,院兴我荣,院衰我耻活动,使全院整体医德医风水平不断提高。

  新乌江镇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,愿以高尚的医德,精湛的技术,温馨的服务,为你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。           

医院宗旨:病人第一      服务第一   

质量第一     信誉第一

 新乌江镇卫生院全体医务人员,愿把优质的服务,精湛的技术,可靠的质量,高尚的医德,合理收费,舒雅的住院环境献给您。

 
友情链接
 
Copyright © 2011 阜阳地名网 All Rights Reserved  皖ICP备10006818号-2 网址:www.fydmw.org.
电话:0558—2280366传真:0558—2289827 郑重声明:版权所有,禁止下载 法律顾问:朱 亚
地址:阜阳市鹿坎路656号 . 邮箱:电子邮箱:526995691@qq.com 监管单位: 阜阳市地名办公室 阜阳市网信办公室

皖公网安备 3412040200039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