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国阜阳地名信息网)
网站首页 |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
  • 阜阳地名网
  • 阜阳地名网
首 页 乡镇概况 局部委办 政策解读 文化兴企 标准地图 有机生活 经济合作 法制警世 文明交通 文化旅游 文化交流 名优特产 美好乡村
  • 中国阜阳信息网
  • 中国阜阳信息网
  • 中国阜阳信息网
  • 中国阜阳信息网
医疗卫生
 
快捷查询
 
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:首页>>医疗卫生 >>详细信息
╋颍东区冉庙乡卫生院
 


阜阳市颍东区冉庙乡卫生院发展建设概况

  冉庙乡卫生院始建于1997年,是一所集医疗、预防、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卫生院,建筑面积2892平方米。现有职工36人,专业技术人员31人,其中执业医师13人(中级职称5人),执业助理8人,执业护士7人(中级职称2人),检验师2人,药剂师1人。开设病床30床,设有内科、外科、妇产科、口腔科、中医康复理疗科,医技科设有彩超室、心电图室、检验室、透视室、数字化DR片室、多普勒室,主要设备有多功能生化分析仪、全自动血液分析仪、尿分析仪、彩超、多普勒、洗胃机、多功能治疗仪、电针治疗仪、红外线理疗灯、X线、数字化DR等仪器。配备救护车2辆,能独立开展普外科、妇产科、口腔科、骨科等部分小手术。服务范围覆盖全乡及插花镇、伍明镇、利辛县等多个乡镇,日均门诊量200余人次。

 卫生院辖区内共有7个村级卫生室,全乡公共卫生服务连续几年在全区都被评为先进单位。我院按照上级要求对各村卫生室实行统一管理,大力推行城乡居民签约服务,并进行经常性的监督和指导,全乡所辖卫生室卫生员参加系统的培训,通过培训使基层农村卫生人员技术水平明显提高,为村卫生室的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,为辖区人民身体健康有了有力的保障。每年为全乡65岁以上老人、儿童进行了体检,为全乡人民建立了城乡居民健康信息档案。随着健康体检的稳定有序发展和运作模式的积累,辖区内人民身体健康会日益增强。 

 我院坚持以“以病人为中心”的服务宗旨,以“全面提升服务质量、确保医疗安全”为工作目标,不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,大力加强公共卫生管理、医疗服务管理、新农合管理各项工作,实行县域医共体分级诊疗制度,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、安全、便捷、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,促进全乡卫生事业健康科学发展。多年来,卫生院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,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水平不断提高,赢得了各级政府和区卫生计生委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。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,我们将始终以提升民众的整体健康水平和生命质量为己任,努力塑造先进的医疗工作单位,为人民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8年4月26日

注:本单位资料如有更新,请把更新后的资料发到电子邮箱:fydmw001@163.com

 
友情链接
 
Copyright © 2011 阜阳地名网 All Rights Reserved  皖ICP备10006818号-2 网址:www.fydmw.org.
电话:0558—2280366传真:0558—2289827 郑重声明:版权所有,禁止下载 法律顾问:朱 亚
地址:阜阳市鹿坎路656号 . 邮箱:电子邮箱:526995691@qq.com 监管单位: 阜阳市地名办公室 阜阳市网信办公室

皖公网安备 34120402000399号